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沒待轉!」、「你闖紅燈!」 騎士擦撞互控有錯

記者 吳張鴻 /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13:27

兩台機車擦撞,騎士互控是對方的錯!新北市淡水聖約翰科技大學前,7日發生一起車禍,直行雙載的機車騎士指控,是學生騎機車搶快,沒待轉就迴轉,才會撞上;但學生反咬對方闖紅燈,由於現場監視器,沒拍到號誌變換的過程,雙方希望有更多目擊者和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


 

一輛機車呼嘯而過,但下一秒鐘,他跟另一台機車已經撞在一起,慢動作再看一次,機車從右方出現,另一台機車本來在待轉區,但車禍後,雙方都互指對方有錯。

原來,直行雙載的機車,從淡水要去三芝淺水灣,偏偏過馬路時,號誌究竟是綠是紅,現有的監視器畫面無法辨識,但另外這位是學生騎士,準備到學校停車場,也沒有注意到左右來車,往前騎進學校停車場,因此發生擦撞。

早餐店老闆娘:「學生進停車場一定要到前面的待轉區去兩段式左轉,但是有人貪圖方便直接走內側車道,然後直接彎進去,就是因為這樣子,有時候不小心對向來車剛好沒有減速,就會發生碰撞。」
 

雙載的騎士指控,學生違規迴轉才導致車禍受傷,否認闖紅燈,礙於證據有限雙方都希望有更多行車紀錄器還原現場,但實際到聖約翰大學前,上課學生進停車場前得先待轉,但5分鐘內3台機車直接違規轉彎,險象環生。

警方表示,登輝大道車多、車速也快,這裡平均一個月有3~4起車禍,貪快一時或許遺憾一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車禍#聖約翰科技大學#待轉#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1095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