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男無照耍帥載女友 失控飆撞社區花圃

記者 陳冠宇 游蕙菱 /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12:21
圖/TVBS
圖/TVBS

無照開車,還疑似開太快,轉彎不慎撞進社區花圃!10日晚上11點,一名無照駕駛載著朋友,開車經過新北市新店寶中路,轉彎失控,衝撞進旁邊社區大樓的花圃,整台車爬上社區階梯花圃呈現45度仰角,駕駛跟警方供稱當時為了撿拾掉落物品,才會釀成意外。

白色轎車從十字路口轉彎疾駛而來,疑似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直接衝撞上一旁的社區大樓,可以看到轎車過彎,不過車頭卻往右偏移朝著大樓撞擊,速度快到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

 

目擊民眾:「他就要迴轉,迴轉好像是甩尾吧,車子是傾斜的,傾斜就直接撞過去。」

強大的撞擊聲響,讓住戶、店家紛紛跑出來關切,一看嚇了一跳,白色轎車像是爬樓梯一樣撞進大樓造景花圃,傾斜45度角、車頭碎裂,輪胎還有車身都扭曲變形;10日晚上11點,21歲的張姓駕駛載著一名16歲的少女,開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寶中路,結果在中興路轉彎時疑似車速過快,過彎失控 ,整台車直直衝撞進路旁社區的花圃裡。

新店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陳建平:「駕駛人是供稱他在開車的時候,因為儀表板上有一個布娃娃掉落在椅座下面,他要去撿拾的時候,然後不小心失控。」
 

說是說因為撿拾物品才會發生意外,不過監視器畫面卻呈現車速過快,才會導致轎車失控,無照駕駛上路,害得2人受傷,不只車毀了,還得吃上罰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照駕駛#過彎#失控#撞擊#造景花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506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