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瘋「假人挑戰」 如大人版123木頭人


發佈時間:2016/11/10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8:06

美國最近又興起一項新的網路挑戰遊戲叫做「假人挑戰」,參加的人越多越好玩,大家聽到歌曲響起時,就得像玩123木頭人一樣,不管在做什麼事都得維持姿勢靜止不動,連脫口秀主持人柯登和碧昂絲等名人都加入挑戰。


 

整個籃球場好像被按下暫時停止鍵,有人運球運到一半,有人準備上籃,不過所有人的表情動作都凝結在某個瞬間。棒球場上的這位老兄很倒楣,停留在被揍的這一刻;還有人跳起來接球停在半空中,這些影片都沒有經過後製,而是真人現場演出,因為這是美國現在最流行的假人挑戰。

記者:「這項挑戰原本是佛州傑克森市一所高中學生想出來的,結果許多學生甚至球隊都跟進,隔週週一Instagram上搜尋假人挑戰的結果,就多達5萬6千個。」

假人挑戰是一群學生發明的串聯遊戲,只要聽到音樂,不管你在做什麼,就得像玩123木頭人一樣,維持姿勢靜止不動。
 

記者:「假人挑戰不需要你跳舞,不用對嘴唱、也不用動腦子,但需要一大群人一起玩,當嘻哈二重唱《黑甲蟲》開始播放時,大家就得靜止擺出誇張的姿勢。」

這項挑戰難就難在一次要一大堆人一起參加,而且不管你原來在幹嘛,都得馬上靜止不動,大家紛紛上傳影片比誰最厲害,其中也出現許多有趣畫面。

記者:「我想知道,他怎麼讓籃球停在頭上靜止不動,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這股假人風還燒到娛樂圈,脫口秀主持人柯登就在錄影時玩起假人挑戰,從柯登本人到錄影機全部暫停;動感十足的天后碧昂絲,也跟上這股風潮。

另一個人越多越好玩的挑戰是這個。

民眾:「安迪來了!」

只要有人喊安迪來了,大家就像斷線的布偶跌倒在地,看過玩具總動員的人就知道,這是電影中玩具們裝死的橋段;兩種挑戰除了有趣,也勾起大家童年的回憶。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人挑戰#木頭人#暫停#安迪來了#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686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