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模出身高顏值 新白宮女主人引熱議


發佈時間:2016/11/1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1: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當選,他的模特兒妻子46歲的梅蘭妮亞,也將成為白宮女主人,有媒體形容,高顏值的梅蘭妮亞是美國近2百年來,第一個外國出生的總統夫人,相當受到注意,雖然鬧過講稿抄襲風波,但她經營珠寶事業,時尚品味跟外型被認為是下一個賈姬,預料未來川普就任後,梅蘭妮亞應該還是會以家庭為重。


 

不論是投票過程讓川普多看兩眼,還是造勢活動忍不住從後方親吻,川普身邊少不了梅蘭妮亞,現在這位來自斯洛維尼亞的超模,即將成為白宮的新女主人,也是近2百年來第一位在外國出生的第一夫人。

網路新聞記者:「這位46歲的人妻原名梅蘭妮亞康奈爾絲,在斯洛維尼亞的小鎮斯洛維尼卡出生,家鄉父老在整個選戰都對她相當支持。」

這位個性低調的川普夫人,梅蘭妮亞18歲因為高挑身材跟亮眼的外型,就前往義大利擔任模特兒,來到美國發展還曾經拍過裸照,因為選戰被挖了出來,還一度引起話題。
 

雖然在鏡頭前展現自信,梅蘭妮亞卻不愛在媒體曝光,寧可讓鎂光燈讓給老公川普,因為選戰站上第一線拉票面對媒體,卻也出現抄襲爭議。

蜜雪兒:「因為要讓這個國家的孩子了解,唯一可以限制他們未來發展高度的,就是自己的夢想。」

梅蘭妮亞:「因為要讓這個國家的孩子了解,唯一可以限制他們未來發展高度的,就是自己的夢想。」

性感的形象跟抄襲風波,並沒有影響她即將成為第一夫人的人氣,川普支持者表示,梅蘭妮亞的優雅氣質以及時尚品味,絕對有機會成為下一位賈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梅蘭妮亞#第一夫人#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519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