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總部架設直播 取名「勝利慶功宴」


發佈時間:2016/11/0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6: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隨著網路世代首投族增加,社群網站,包括臉書、推特,和youtube直播,在美選扮演的角色更加重要。目前票還沒開完,川普競選總部已經架設好youtube直播,準備直播川普的勝利演說。而臉書的大數據能更精準觸及目標族群,加上廣告費用比傳統電視廣告低廉,也成為兩黨宣傳戰的重點戰場,兩黨在數位廣告花費上,達到12億美元。

美國總統大選票還沒開完,川普競選總部已經架設youtube直播,還命名為勝利慶功宴,這次大選網路直播成為候選人最即時的發聲平台。

 

新聞主播:「川普陣營昨晚在川普大樓,透過臉書進行直播,他們說投票前的每個晚上都會直播選舉新聞節目,我們會傳達給你們。」

川普陣營臉書直播:「來自川普陣營最直接的訊息,而不透過媒體篩選。」

臉書也在自家的影音直播上,和50家廣播、平面以及線上媒體合作,直播美國大選開票分析。
 

網路新聞:「希拉蕊陣營從現在到投票日一共投入3000萬美金,在數位廣告上,我們面臨重大挑戰。」

尤其看準臉書的大數據功能,兩黨一共投入12億美金,在數位廣告上,社群網站更能直接觸及目標族群,花費又比傳統電視廣告少成為兩黨宣傳的重點戰場。

共和黨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每個人都在談論這次歷史性的選舉,這很棒,但記得要去投票所,我們的運動還在持續,我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去投票所投票,我們要讓美國再次強大。」

11月8日投票日當天,川普在推特發布最新影片,呼籲支持者快點去投票。網路世代首投族增加,社群網站在選戰的角色也越來越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世代#首投族#勝利慶功宴#川普#競選總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1470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