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主黨挫敗 希拉蕊選舉人票落後川普


發佈時間:2016/11/09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2: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大選各州票數陸續開出,根據CNN預測,由於關鍵搖擺州,包括佛州、北卡羅來納州,都被川普拿下,希拉蕊選情越來越不樂觀,民主黨傾盡所有資源全力輔選,看來還是無法打破性別天花板,這恐怕將是民主黨的重大挫敗。


 

當地時間早上8點,希拉蕊就和丈夫柯林頓抵達紐約投票所投票,受到群眾熱烈歡迎。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我知道這隨之而來的責任有多重,有多少人指望著這個選舉結果,我知道這對這個國家的意義,我會全力以赴,假如我夠幸運今天可以當選的話。」

希拉蕊神情看起來很輕鬆,現場還有群眾高喊「總統好」,民主黨的支持者顯然對選情很有信心。
 

CNN主播:「她(希拉蕊)預計拿下伊利諾州的20張選舉人票,克利斯帝擔任州長的紐澤西州,由希拉蕊拿下14張選舉人票。」

傳統民主黨票倉陸續開出,希拉蕊先後拿下,包括紐約、伊利諾州、紐澤西州、麻州、馬里蘭州、羅德島、德拉瓦州、哥倫比亞特區等等,快速拿下選舉人票,一度微幅領先對手川普,但目前關鍵搖擺州,包括佛州、北卡羅來納票數陸續開出,川普得票率持續領先,希拉蕊大勢不妙。

選民:「我一直是希拉蕊的大粉絲,我很欣賞她的政見,我投給希拉蕊,因為我認為川普不適合當總統。」

雖然選前最後一次民調幾乎一面倒 ,顯示希拉蕊領先,但目前看來希拉蕊選情越來越不樂觀,民主黨傾全部資源,看來卻還是無法打破性別天花板,這可能是民主黨的重大挫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大選#CNN#民主黨#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06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