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大天王天后合體站台! 希拉蕊最後催票

記者 林宏宜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8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22:5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大選前最後一夜,希拉蕊陣營請出四大天王天后,包括歐巴馬、蜜雪兒、柯林頓以及雀兒喜,一起在費城同台,爲希拉蕊最後催票,費城所在的賓州,是希拉蕊想拿下勝選最關鍵的搖擺州之一,同時許多名人包括女神卡卡以及瑪丹娜,也都站出來替希拉蕊拉票。


 

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在美國大選投票日前的最後一個造勢晚會,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在費城舉行大型造勢集會,可以看到現場總共擠進了1萬多人,共同在最後一夜為希拉蕊站台。」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歐巴馬說希拉蕊是最適合選總統的人,甚至比他自己還適合,之後他還看著我說,甚至比你都要適合。」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如果我們明天站出來投票,希拉蕊會贏得勝利!」
 

國際特派員林宏宜:「美國總統歐巴馬也站出來,希望大家把票投給希拉蕊。」

美國總統歐巴馬:「各位美國人民,這位鬥士、這位母親、祖母、這位愛國者,就是美國的下一任總統!希拉蕊柯林頓 !」

希拉蕊穿著一身紅色喜氣套裝,現身在費城的造勢會場,賓州從1992年開始一直都是民主黨拿下,不過今年選情非常緊繃,賓州在所有搖擺州當中,可以說是重要的關鍵。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就像蜜雪兒說的,就在費城這裡,我們的大會上,當別人以卑劣手段攻擊我們,我們以高尚回應。」

國際特派員林宏宜:「除了幾位重量級的政治人物之外,事實上今天有很多美國知名明星,包括瓊邦喬飛、還有布魯斯史普林斯汀,今天都站出來替希拉蕊站台,瓊邦喬飛特別提到他過去是共和黨員,不過這一次他要把票投給希拉蕊。」

希拉蕊最後一場造勢晚會選在北卡州,請來重量級女歌手Lady Gaga站台,Lady Gaga稱讚希拉蕊面對川普荒謬無情的攻擊,仍然能夠微笑以對,肯定希拉蕊對女權教育,和兒童福利付出的重要貢獻。

美國女歌手Lady Gaga:「北卡羅萊納州你們聽得見我嗎?我們希望你們站出來成為歷史的一份子,她(希拉蕊)已經準備好當美國總統!」
 

流行樂天后瑪丹娜,也在選前最後一天,在紐約華盛頓廣場公園快閃開唱,替希拉蕊拉票。

流行樂天后瑪丹娜:「這場集會、這個驚喜,即興的支持集會是為了希拉蕊舉辦的!這個演唱會是關於團結我們,是關於讓美國維持強大,而不是讓美國變得強大!」

選情緊繃,希拉蕊陣營推出最後一支2分鐘電視廣告,在黃金時段強力放送。

希拉蕊競選廣告:「我想我們都同意這場選戰已經打了很久,但是明天你們會選出下一任總統,這裡有幾件事情我希望你們想一想,首先,選票上不只有我和我對手的名字,它是我們想要給我們兒孫怎樣的國家。」

希拉蕊採取溫情訴求,要選民在投票前想想,要給下一代什麼樣的未來?
 

希拉蕊競選廣告:「我想成為全美國人的總統,而不是只有在這次選舉支持我的人,我想為所有人!因為我們都需要扮演好角色,建立更強大、更平等的美國。」

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希拉蕊有沒有可能成為美國第一位女總統?全世界都非常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大選#歐巴馬#柯林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98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