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車多壅塞! 星國推迷你機車代步


發佈時間:2016/11/0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19:48

通勤族出門在外,最怕遇到交通壅塞,若是不搭大眾交通工具、又怕沒車位可停,該怎麼解決這些問題呢?加州有業者推出電動滑板車,能站能騎還能收納,新加坡也推出迷你機車,小巧外型不吃汽油,時尚又環保。

誰說迷你外型只能當玩具?這款小巧摩托車還能帶你四處趴趴走!就像坐上火柴小車漫步悠遊市區,新加坡電子公司Vanda Electrics,設計出迷你機車Motochimp,1公尺車身輕巧可愛,採電力驅動不吃汽油,充電不到1小時就能跑60公里,時尚又環保。瞄準通勤族市場,加州設計團隊也有秘密武器。

 

Immotor首席營銷官Christian Scheder:「不少通勤族的問題是,發現住家離大眾交通工具可能有1、2公里遠,但又覺得短距離開車不好,所以Immotor Go就是前後這段距離的解決方式。」

能站、能騎還能摺疊收攏,電動滑板車Immotor Go,以黑色基底搭配亮面字母,科技感外形吸睛搶眼,藏在車身後方的電池設計更是主打賣點!

介紹影片:「Immotor Go搭載全球首款智慧電池,我們稱之為超級電池,擁有獨自運作系統,電池裡裝有微晶片能提供電力所需,實現動態能源優化,同時具有意外提醒功能。」
 

主動偵測環境加強行車安全,電池拔出來後還能化身行動電源,隨時提供電力,就連車身底座的三輪設計也是大有學問。

介紹影片:「採用三輪設計不需要練習或平衡訓練,和手機一同享受微風,還能提供安全的地圖導航,就連通勤時自拍也不成問題。」

酷炫、方便又快速,不僅解決通勤難題,節能輕便的亮眼外型,也成了年輕人最夯的代步神器。

圖/臉書Motochim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勤族#電動滑板車#大眾交通工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81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