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大天王天后合體站台! 希拉蕊最後催票


發佈時間:2016/11/08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18:45

美國大選前最後一夜,希拉蕊陣營請出四大天王天后,包括歐巴馬、蜜雪兒、柯林頓以及雀兒喜,一起在費城同台,爲希拉蕊最後催票,費城所在的賓州,是希拉蕊想拿下勝選,最關鍵的搖擺州之一。


 

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在美國大選投票日前的最後一個造勢晚會,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在費城舉行大型造勢集會 ,可以看到現場總共擠進了一萬多人,共同在最後一夜來為希拉蕊站台。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如果我們明天站出來投票,希拉蕊會贏得勝利!」

另外美國總統歐巴馬也站出來希望大家把票投給希拉蕊。
 

美國總統歐巴馬:「各位美國人民,這位鬥士,這位母親、祖母,這位愛國者,就是美國的下一任總統。」

可以看到希拉蕊今天穿著一身紅色喜氣的套裝現身在費城的造勢會場,賓州這個地方過去從1992年開始,一直都是民主黨拿下,不過在今年選情非常緊繃,賓州這個地方在所有搖擺州當中,可以說是重要的關鍵,因此希拉蕊在這個地方也希望呼籲大家出來趕快投票。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就像蜜雪兒說的,就在費城這裡我們的大會上,當別人以卑劣手段攻擊我們,我們以高尚回應。」

除了幾位重量級的政治人物之外,今天有很多美國知名明星,像是邦喬飛還有布魯斯斯普林斯廷,今天都站出來替希拉蕊站台,邦喬飛特別提到,他過去是共和黨員 ,不過這一次他要把票投給希拉蕊。

希拉蕊有沒有可能成為美國第一位女總統?全世界都非常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大選#希拉蕊#柯林頓#民主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78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