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婦攜子輕生 控警筆錄太慢延誤救人

記者 宋珮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14:12

台南有一名家屬控訴警方做筆錄做太慢,導致女兒帶著孫子想不開,錯失黃金救人時間!死者媽媽說,當下到派出所報案,員警動作卻慢吞吞,做筆錄做老半天,超過半小時,不能盡快通知電信公司,取得女兒電話最後的發話地點,導致找到人當下女兒和1歲大的孫子已經奄奄一息。


 

死者媽媽出面控訴,警方做筆錄太慢,錯失了救女兒和孫子的黃金時間。

死者媽媽:「你女兒是怎樣穿什麼衣服?我說你大概寫一下就好,你不要問我這麼多,他說,你不知道每個電腦都很慢嗎?沒有那麼快,我說你打這麼慢,為什麼不能先通報。」

6日晚間,媽媽聯絡不上女兒,因為患有產後憂鬱症的35歲女兒先前就有想不開的紀錄,擔心帶著1歲大的孫子出了意外,急忙到長樂派出所報案,想要查女兒最後通話地點,員警卻說要先完成筆錄。
 

死者媽媽:「很懶散的走來走去,我說可不可以通報電信公司,最後發話的地點,他(員警)說可以呀!可是也要等到筆錄做完才可以,沒有做完怎麼去通報?」

警方回應,第一時間透過車子辨識系統,發現死者生前開的自小客車出現在台南安平區,6日晚間9點多接到報案後,10點4分填寫協尋表格,35分發文電信公司查手機定位,11點6分完成筆錄,14分取得手機定位,34分找到了奄奄一息的母子,做筆錄做了超過半小時,家屬認為難道人命比做筆錄還不重要嗎?

警方:「依電信法警察機關,要把流程做完再來通知電信局。」

警方否認耽誤救人時刻,但對心急如焚的家人來說,能早一分找到失蹤的家人,早一點拿到發話的定位,或許就有機會少一點遺憾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屬#警方#筆錄#耽誤#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97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