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岡博多站前馬路大崩塌 號誌不見百戶商家停電


發佈時間:2016/11/08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13:4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福岡博多街頭,今天清晨發生嚴重的道路塌陷事件,車站前的大馬路突然坍塌,連電線桿跟交通號誌都掉進坑洞裡。整條路塌掉一大段,地下水管爆裂,坑洞裡積滿了水,附近商家跟電車站無電可用,銀行ATM運作停擺。由於地面坍塌狀況未見改善,相關單位擔心周邊大樓結構受損,已經疏散部分民眾。


 

車站前的馬路突然塌陷,出現一個大黑洞,交通號誌就這麼直直地掉了下去,地下水管就像爆開一樣,水不斷地傾洩而出,這時候路的另一頭也像豆腐一樣整片塌掉。目擊民眾表示,坍塌時發出巨大聲響和水花,塌陷的坑洞一直擴大,感覺地面都在搖晃。

台灣時間星期二凌晨4點多,福岡博多車站前的大馬路大範圍地塌陷,透過天亮後媒體空拍的畫面可以看到,整條路就像是被截斷一樣,塌掉一大段。

媒體報導,路面塌陷面積大約900平方公尺、深15公尺,坍塌情狀持續,甚至已經影響到附近建築物的結構,大樓裡的民眾不少人已經被疏散,此外,周邊有超過百戶的民宅停電,也不排除有瓦斯外洩的可能,由於現場正在進行地下鐵拓建工程,相關單位正在調查,懷疑整個坍塌事件可能跟地下鐵工程施工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站#道路#塌陷#博多#福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444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