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待轉區設路中央 機車族:怕撞不敢停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20:01

待轉區就設在馬路中央,您敢停嗎?桃園春日路上就有這樣的機車待轉區,機車族大罵這根本是待撞區,一不小心被駕駛人撞上,但交通局說待轉動線沒問題,會對汽車族加強宣導。


 

綠燈一亮公車、貨車接連開過,仔細看壓過路口的地上有一個白色標線,就位在來往車流的匯流處,走近看才知道,白色標線劃的是機車待轉區。

機車族:「不怎麼通耶。」

機車族:「為什麼那邊的車開到這邊?看不懂啦。」
 

連在地的機車族也越看越糊塗,從置高點看,待轉區是要給春日路左轉民生路的機車族停等紅燈用的,但春日路是桃園市的重要幹道車流量大,待轉區劃在叉路中央,車流前後夾擊,待轉區的機車族就像夾心餅乾一樣,隨時都有被撞了可能,才有人說這根本是待撞區。

機車族:「很危險,照理說應該要劃在其他地方,或者是前面那一個紅綠燈。」

桃市交通局科長黃錦虹:「機車和汽車視同用一個時向,所以這兩個動向行駛是沒有衝突的。」

桃園交通局說,汽機車的動線沒有問題,只是機車族不習慣待轉區從路旁移到路中,會對汽車族加強宣導,但機車族怕的是,汽車駕駛不熟悉橫衝直撞,讓機車待轉區更危險,成了隨時怕被撞的待撞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待轉區#機車族#待撞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428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