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告泡澡聊天 李光洙、徐康俊為戲全裸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6 13:21

韓劇我家也有大明星找來李光洙、李東輝 、徐康俊 、朴正民四位大咖主演,劇中還有橋段是要全裸在澡堂泡澡秀好身材,果真引起熱烈討論;而賣點不只這一個,將會找近50位韓國人氣藝人,像是宋智孝、姜河那都有可能客串演出,如此有規模的計畫,其實是韓劇向美劇買版權,似乎也是想藉此將規模拓展到國際。

澡堂戲水尺度大開,韓劇《我家也有大明星》找來李光洙、李東輝、徐康俊、朴正民四位大咖全裸上陣,雖然只是預告,但一片馬賽克,男主角們秀好身材,果然成功吸引目光!不只畫面超尺度,談話也是19禁,引發熱議,但這齣劇賣點不只小鮮肉秀身材,男主角徐康俊飾演當紅大明星,要和三位好友闖蕩星壇,光是揭露明星私生活的故事,就有看頭。

 

而這齣劇另一賣點,就是會邀請將近50位韓國人氣藝人客串,包括姜河那、宋智孝、文瑾瑩、池錫辰,跨足影視歌主持通通有,如此有規模,就是因為這齣劇最一開始是美國影集,韓國向美國影集買版權,要將版圖擴展國際,就連好萊塢大咖演員馬克華伯格也關注還分享。

雖然兩齣劇基本劇情差不多,但不同國家有不同故事,能否讓劇迷有回憶又有新鮮感,考驗劇組功力。

圖片來源/臉書李光洙台灣粉絲團 - Mykwangsoo 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我家也有大明星#李光洙#全裸#明星私生活#韓劇#韓星#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76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