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少年賭博慘輸300萬 遭脅「要斷手腳」


發佈時間:2016/11/04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23:00

少年在東區茶街賭博,慘輸300萬!台北市一名16歲少年,跟朋友去東區茶街,碰上兩名成年男子邀約撲克牌遊戲,結果少年當場輸了300萬,對方脅迫説,要對少年不利,還恐嚇他要用「賣腎」來還賭債,要少年簽下300萬本票後才能離開,少年驚嚇返家,父母立刻向少年隊報案。


 

一大群人衝進店內, 拿球棒椅子,朝人猛砸猛打,原來被害人迷上簽賭,還不出錢,遭人暴力討債。這回同樣在東區茶街,另外一名的少年,10月14日也是在泡沫紅茶店內賭博,欠下百萬賭債。16歲少年跟朋友在店內,與20歲的王姓跟鄭姓男子,玩樸克牌「四支刀」的遊戲,但短短幾個小時內,少年竟然賭輸300萬元,對方脅迫少年,想辦法還錢,不然就要他斷手斷腳,還恐嚇,如果少年還不出來,就去賣器官,甚至當場作勢,要將少年押到網咖店內囚禁。

台北市少年隊偵查組長鄧進華:「當然父母親很憂心,因為對方揚言他如果在現場不簽立300萬本票,他要將他斷手斷腳。」

14日晚上,少年被迫簽下百萬本票後,驚嚇逃回家中,哭著向父母求救,少年隊接獲報案,19日就逮捕涉案的王姓跟鄭姓男子,將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賭博罪嫌移送。警方懷疑,賭博集團遊走在茶街,抓準年輕人心態,靠著同儕一個拉一個,吸引被害人一步步上鉤,年齡層從國中到大學生都有,警方提醒,青少年賭博,家長、師長難以發現 ,最好留意孩童零用錢使用狀況,以免受到同學誘惑,走偏了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年#賭博#恐嚇#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2733

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