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隻身涉民主黨深水區 川普妻賓州拉票


發佈時間:2016/11/04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20: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1月8日就是美國總統大選,兩大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和川普都進入最後衝刺,川普陣營派出自7月就不曾公開演說的川普夫人梅蘭妮,直搗偏藍的賓州,下週一選前最後一場活動,希拉蕊陣營也選在賓州請出柯林頓家族和歐巴馬夫婦一同造勢,週末雙方陣營都將派出強打,分頭赴搖擺州、佛州、北卡、俄亥俄州等地最後催票,投票日希拉蕊跟川普則都將在紐約等待選舉結果出爐。


 

超級助選員瘋狂撒銀彈,美國總統大選最後倒數,雙方陣營使出所有手段,派出大咖站台代打,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的妻子梅蘭妮罕見隻身赴戰場賓州。

川普妻子梅蘭妮:「我非常了解這個男人川普,在你們的幫助和神的恩典下,他會讓美國再次偉大。」

這是梅蘭妮自7月共和黨黨大會演說,被踢爆抄襲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的演講後首次公開演說,川普陣營的策略很明確,派她到賓州郊區,鎖定擁有大學學歷的白人婦女。
 

川普支持者:「我迫不及待要看她,第一件事就是看她穿什麼,我很喜歡她,我認為她很淑女,她是寶貴的人才,展現高度優雅和風度。」

在台上梅蘭妮展現未來第一夫人的高度,要大家不要網路霸凌。

川普妻子梅蘭妮:「我們的文化太卑劣、太粗俗,特別是對小孩和青少年。」

但此話一出立刻遭美國媒體挖苦。

CNN政治記者貝許:「我一直在想『你見過川普嗎?』。」

《特雷弗諾亞每日秀》節目:「她只要把她丈夫的手機拿走,大概網路霸凌就能減半。」

一向不太喜歡在媒體前曝光的梅蘭妮,在川普爆出猥褻言論影帶後出面為川普辯護,但聽來聽去就是那麼幾句。
 

川普妻子梅蘭妮:「川普很親切、他是個紳士,但我的丈夫很真、很自然,有什麼說什麼,這是毀謗而且不公平。」

《特雷弗諾亞每日秀》節目:「哇,但往好的方面看,至少她現在只是抄襲自己有進步。」

看在愛妻出面站台的份上,川普也聽從幕僚建議,要想贏得選戰得先管好自己的嘴巴,川普把矛頭指向敵對陣營,民主黨天王級助選員美國總統歐巴馬,但遣詞用字收斂許多。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歐巴馬現在為什麼不回辦公室,有時候稱為橢圓形辦公室,他為什麼不回白宮帶回我們的工作、幫助退伍軍人?對吧,為什麼?他為什麼不回去工作?」

川普陣營也找來初選時的對手,德州參議員克魯茲,跟川普副手彭斯一起造勢,就怕媒體見縫插針,克魯茲上機前趕忙補上這一句。
 

美國參議員克魯茲:「我注意到你們有些人準備建議寫共和黨分裂的報導,我要提一下,我正準備搭側面寫川普名字的飛機,這個星期一我已經投給川普了。」

眼看川普氣勢急起直追,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偕同年輕世代最愛的前總統參選人參議員桑德斯,和饒舌歌手「菲董」菲瑞威廉斯直奔北卡羅來納州。

音樂人「菲董」菲瑞威廉斯:「我不是來這裡為希拉蕊辯護她是個大女孩,她可以自己做這些,我在這裡因為我相信她會為我們而戰,你們也相信吧。」

根據CNN民調平均值,希拉蕊在北卡保持4個百分點的領先,過去白宮之戰最重要的就是搖擺州、佛州和俄亥俄,但2016北卡是關鍵。

美國總統歐巴馬:「如果希拉蕊拿下北卡,那麼川普就幾乎不可能選上總統。」

連歐巴馬都挑明了說,北卡選舉人票雖然只有15票,但對2位候選人來說都是非贏不可,如今千禧世代才是關鍵,年輕人占北卡選民20%,一票都不能少。

美國總統歐巴馬:「2008年我在北卡多贏1萬4千票,每個選區大約2票,如果每個選區跑2票那我就會輸掉北卡,你怎麼能說你們的選票不重要?」

星期五歐巴馬還會再回到北卡,要催出8年前投給他的票,占北卡人口4分之1的非裔選民更是非拿不可。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川普完全不了解非裔教會的力量、非裔經營企業的活力、歷史上非裔大學的卓越。」

目前希拉蕊在全國民調仍小贏4%,但與川普的差距越來越小,選前最後一夜,民主黨將在費城由前總統柯林頓女兒雀爾喜,及歐巴馬夫婦為希拉蕊站台,白宮最後一哩路鹿死誰手,即將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總統大選#希拉蕊#川普#衝刺#民調#北卡#關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64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