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酒測值0.74毫克 小黃逆向連撞5機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3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00:00

高雄市3日傍晚,發生一起計程車逆向衝撞機車的意外!不但波及5名機車騎士,肇事的計程車司機自己也受到輕傷,沒想到警方前往處理,發現駕駛身上有濃濃酒味,而且連話都說不清楚,果然酒測值高達0.74毫克,雖然傷患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酒醉的駕駛仍被帶回警局,等酒醒後要追究相關責任。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除了一輛計程車逆向停在路上、一旁還有好幾部機車倒地、甚至還有騎士受傷站不起來,因為稍早前共有4部機車被逆向的計程車撞上。

承辦員警:「吹氣,你不要這麼大力,小力一點。」

肇事的司機,就是這名戴帽子的58歲唐姓男子,酒測時連話都不清楚,果然結果出爐,酒測值高達0.74毫克。
 

承辦員警:「來,小心,動作不要這麼大,你兩隻手都放車上啦!0.74啦!超過0.25。」

目擊民眾:「逆向吧,已經喝到不醒人事了。」

這起車禍3日傍晚5點半左右,發生在高雄市三多交流道底下,當時司機從武營路到三多路右轉要往鳳山方向,沒想到過了國道底下涵洞,車子就失控偏到對向車道,撞上正在等紅燈的機車,共造成4女1男受傷。

高市苓雅交通分隊長沈德昌:「受傷的人共有4女1男,其中有一名女性的傷者,她目前因為骨折傷勢比較嚴重,其他4名傷者大概都是擦傷。」

看看被撞機車全都嚴重變形,沒有一部完整,甚至還有一部卡在計程車保險桿下方,而職業駕駛人居然酒駕還要開車載客,警方除了將人帶回派出所要將他移送法辦,還要等人清醒後好好問個清楚,為什麼要知法犯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逆向#酒駕#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80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