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掀「聯名」戰!快時尚店與精品合作 民眾排2夜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14:26

快時尚店又推聯名款!這次找來精品合作,衣服、鞋子、配件顏色繽紛,不過平均單價落在3到5千,比原本內價格稍微貴,3日上午開賣,有粉絲前1~2天就先來卡位,原本每人限購30件,不過排隊人潮似乎不如預期,之後入場民眾購買無上限,事實上平價服飾陸續找精品合作,除了稀有度高,也鎖定高消費族群。

百貨還沒營業,快時尚店門口拉起紅龍,已經有人排隊等入場,原來是衝著聯名而來。

 

排隊民眾:「只剩4個,很開心有搶到這個。」

拿出戰利品,還有好多件上衣,不像快時尚店原有風格,這回跟知名品牌推聯名,多了繽紛色彩。11月3日開賣,有粉絲太熱情,前1~2天先來卡位,不想漏夜排隊,有粉絲也特地起大早,畢竟6點開始發號碼牌,7點半依序進場,原本每人限購30件,不過排隊人潮似乎不如預期,之後購買無上限。

排隊民眾:「人潮超過我預期的少,可能是下雨天又是平常日,也可能這麼花俏的一般人還是沒辦法接受。」
 

不論男女,至少都抓上萬元預算,從衣服、外套、包包到配件,平均單價3到5千元,比原本店內價格稍微貴。快時尚店跟精品聯名不是頭一回,除了這次跟KENZO,之前也有和法國品牌合作過,UNIQLO同樣請來前愛馬仕創意總監,推出U系列大受好評,ZARA 更是擴大族群,鎖定運動系列,畢竟只要搭上限量聯名,消費者都願意買單。

排隊民眾:「大概花1萬元以內,原本預期會花2萬左右。」

快時尚服飾競爭激烈,紛紛找來大咖、精品談合作,從平價到高端消費群,創造出1加1大於2的聯名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名#品牌合作#商機#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833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