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手頭全被逮 領導落網呼:終於輪到我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18:40

新竹一名黃姓男子,過去服刑時被詐騙集團吸收,從車手開始做,到現在22歲,年紀輕輕就成為幹部,抽成抽的多,但賠錢也賠的兇,儘管爬到最上頭,但夜路走多了,他底下的車手,還有車手頭,陸陸續續都被逮到,最後,連他也落網,被帶回警局。


 

男子走在巷弄裡,一輛機車減速停下,他靠近將手機拿給婦人,接著婦人就依照指示拿出牛皮紙袋,男子是詐騙集團車手,詐騙領取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警方埋伏多日,終於逮到集團的車手頭,帶著他到另一名同夥家中搜索。

肅竊組組長黃建富:「我們查獲三名車手幹部都是用假檢警,以及恐嚇詐欺的手法。」
 

警方逮到的都是車手的頭頭,最後連最高層領導22歲黃姓幹部也一起被警方查獲,落網時還直呼「終於輪到我了」。

肅竊組組長黃建富:「這三名車手幹部據我們現在了解,是屬於這團最重要、最上層的幹部。」

黃姓嫌犯從提領車手,一直做到管理階層幹部,最高紀錄一天收2800萬元,但有88%必須從地下匯兌到大陸,剩下的如果是280萬元,其中3%也就是8萬多被他拿走,其他剩下9%讓車手頭和車手去分。

錢來得快,去得也快,如果下線跑掉,或者車手沒領到錢,領導都得賠錢。

肅竊組組長黃建富:「陸陸續續前後查獲約20幾名車手。」

黃姓嫌犯過去因案服刑時,被詐騙其團吸收,年紀輕輕就成為幹部,儘管爬到最上頭,但夜路走多了,也看到許多車手被逮,錢賺得更是不安心,最後全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車手#幹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1027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