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揪人!韓式烤肉個人烤盤 1人自烤獨享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莊勝雄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20:19

天氣轉涼,想要吃個熱乎乎的韓國烤肉,卻因為分量太多,必須要到處找朋友一起享用,但現在台南有店家,看準個人消費市場,推出縮小版個人韓式烤肉,一個人也能消費吃烤肉;另外,想喝熱湯補身體,在高雄有店家推出每碗6、70元的雞湯,不用花太多錢,擔心吃不完,就能補到身子。


 

挖一小塊肉放在燒燙石板煎烤,吃韓國烤肉,不怕找不到人陪,因為一個人一個烤盤,一人消費獨享。

消費者:「就是一個人也可以吃,不用很多人一起,不會搶來搶去。」

和一般韓式烤盤相比,多人共享,一人烤盤size小了1/2,平均消費3百到4百塊,不怕一人一烤盤,油煙味太多太重,每個烤盤上方還加裝水管造型的抽風管,自己調整風速大小。
 

業者:「針對小族群的客人,所以去吃燒烤的話,不用說很多人才有辦法吃。」

一個大甕裡頭放一百多個小瓦罐,客人點了,再一碗一碗端出來,甕內放炭火慢慢煨,把食材精華溶進熱湯裡,一個人喝雞湯進補,不必大鍋煮。

消費者:「你自己在家弄,弄一鍋喝不完,一甕一甕5百c.c,一個人吃剛剛好。」

依體質,看要補氣還是補血,一碗湯60元上下,5百c.c的湯裡頭附上一塊小雞腿和雞翅,秋冬來臨,喝補湯,吃熱乎乎的燒肉,單身族想要食令進補,不必到底揪伴,也不必自己弄一大鍋,一個人就能大快朵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式烤肉#一人份#熱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35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