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年爆瘦30公斤 沈瑞章健檢「營養不良」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劉欣逵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17:59

遭到海盜挾持獲救的輪機長沈瑞章返台後,休養數日到基隆長庚醫院進行健康檢查。結果出爐,大致狀況都還OK,但是因為長期營養不良,暴瘦了30公斤、身高也縮水3公分,而且走路有些許蹣跚,但醫生說,沈瑞璋現在的身型很正常,只要再多調理休養,就能再次健步如飛!被問到未來還會不會出海,沈瑞章說,「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全家人都反對。


 

輪機長沈瑞章:「我身體更好的時候會去還願。」

感謝老天讓他回家,走在醫院裡,輪機長沈瑞璋氣色看起來更好了,返台休養數日,2日到醫院進行全套健康檢查。

基隆長庚健檢中心主任丁明國:「體重瘦了30公斤,身高這5年縮水了3公分,經過整個生理的檢查,營養狀況稍微差一點,白蛋白3.6而已。」
 

爆瘦30公斤,沈瑞章被挾持將近5年時間,常常挨餓,一天1碗白飯,洗澡、洗頭、飲用水全部只有1000c.c.。過去5年吃得少喝得少,肉更是沒碰過,因此缺乏白蛋白,而且胃部也有點潰瘍,大腸也發炎。

輪機長沈瑞章:「我晚上有時候睡覺都還會時常發抖,現在寫字都會發抖,當時等到過了2年多就開始絕望。」

還好其他檢查大致都正常,真的讓沈瑞璋感到萬幸,儘管變瘦、走路有點蹣跚,但醫生說現在沈瑞章的身型是在正常範圍,未來只要再多調理休養就能再次健步如飛。

基隆長庚健檢中心主任丁明國:「他以前有糖尿病,但血糖指有些微偏高,膽固醇都正常,比你我都正常。」

靦靦說家人不支持,因為興趣還是跑船,但能夠平安回家,擺脫非人生活,真的已經讓他感恩再感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輪機長#健康檢查#營養不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43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