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防水「抹」就行! 保「乾」蠟」噴霧小物搶市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薛孝安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2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少人都覺得下雨天很不方便,不僅鞋子容易濕,要是穿牛仔褲的話,褲管也免不了會拖地弄濕,看準民眾心裡,防水小物應運而出,像是防水噴霧,號稱不只衣服,鞋子也適用,現在還有一種防水蠟,塗抹後再用吹風機加溫,號稱就能形成防潑水薄膜,只不過遇到滂沱大雨,還是沒輒。

下雨天最怕就是褲管跟鞋子溼答答,但這位老兄沒在怕,水不停往下流,再捲起褲管居然是乾的,同一條褲子,但左腿卻溼透了,怎麼會差這麼大,到底動了甚麼手腳?

關鍵就在右腿的褲子布料上了蠟,這可是新推出的防水小物,而且一定要經過2道程序,先抹再用吹風機,等到布冷卻下來,否則效果就會打折,接著兩邊一塊倒水試看看,畫面右邊水一倒下去,再翻過背面,會發現底下都是水,但畫面左邊水滴還是在布料上頭,底下那面也是乾的,用衛生紙擦也一樣。

戶外用品店店長:「他這個由石蠟跟蜜蠟組成,所以他的熔點只需要55度,一般我們用吹風機吹,他就會溶解在纖維裡。」

類似防水小物市面上也不是沒有,先拿鞋子測試看看,畫面左邊有噴、右邊沒噴,乍看之下確實右邊的顏色略深一點,接著換衣服,兩邊都有濕,只不過有噴的這邊是微濕。

假設要是碰到大雨,管他有沒有噴噴霧,照樣沒轍。民眾:「我覺得還好,沒有什麼用。」

民眾:「怕腳溼的話,現在都會帶一雙鞋子,穿拖鞋出門。」

老天爺臉色說變就變,防水小物也要瓜分雨具商機,只不過對於某些人民眾來說,還是比不上雨鞋來的實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雨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849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