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舉拍扁麵包師 網友:我不是權貴!您真的違法了阿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2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10:24
2度拍下阿扁散步影片的麵包師,最近遭民眾檢舉,如今PTT上有檢舉民眾PO文,表示「我不是權貴,會檢舉是因為黃先生您真的違法了阿」。
2度拍下阿扁散步影片的麵包師,最近遭民眾檢舉,如今PTT上有檢舉民眾PO文,表示「我不是權貴,會檢舉是因為黃先生您真的違法了阿」。

2度拍下阿扁散步影片的麵包師,最近遭民眾檢舉,他開店賣麵包,卻未辦理營業登記,涉嫌逃漏稅外,在麵包製作上的衛生環境也不符規定,讓麵包師黃士福昨特別召開記者會表示,「請權貴大人們能夠放我一馬」,如今PTT上有檢舉民眾PO文,表示「我不是權貴,會檢舉是因為黃先生您真的違法了阿」。

PTT網友EZyou在八卦版發文,甚至公開本名、本尊ID,並表示是具名檢舉,他分享該位自稱正義之士「客觀中立」的麵包師傅,加入不少政治社團,曾在臉書要「年輕人勇敢站出來加入國民黨」,也曾私訊不少粉絲團,同時在不少社團上PO出麵包店名片做廣告,網友根據名片地址做調查,發現沒有作營業商業登記,有違反商業登記法的嫌疑,涉嫌逃漏稅,且根據媒體報導也可以看出,沒帶口罩,也沒有工作衣帽(鞋),在麵包製作過程疑似違反相關衛生規定。

 

該網友也表示,檢舉人就是他,但他不是權貴,會檢舉的原因就是黃士福真的違法了,如果高雄市國稅局鳳山分局不處理,他就要去跟政風處舉報,且指出「阿扁因為你的拍攝,害他病情加重,誰放阿扁一條生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麵包師#阿扁#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312

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