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第5代戰機殲-20 首度升空亮相30秒

記者 顏睿陞 / 攝影 相振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1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23: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大陸自產自製的第五代匿蹤戰機「殲-20」,今天在珠海航展正式亮相,儘管只現身30秒,表演低空衝場、高角度攀升和大迴轉等飛行性能,大陸軍事記者認為,這將是未來美軍F-22甚至F-35的強勁對手,不過美國軍方看法則是高估了!


 

大陸記者:「2架新型戰機出現在我們視野當中,它們真的來了嗎?是的!它們來了!」

軍事迷引頸呼喚聲中,中國大陸最新自製的第五代戰機「殲-20」,終於正式公開亮相!

大陸記者:「長機留在表演區域,現在留在表演區的長機大幅度盤旋。」
 

2架殲-20戰機展現大角度迴轉、90度攀升等優異飛行性能,不過首次登場僅短短30秒鐘就呼嘯而去,這款單座、雙發動機的戰機,最大升線可達2萬公尺,作戰半徑2900公里,最特殊的就是它五邊形、整體座艙蓋和內部彈艙設計,在在增加他的匿蹤效果!

大陸記者:「殲-20目前,雖然他的發動機推力,沒有達到理想中的水平,但是得以卓越的氣動布局設計、及超音速機動性能,完全輾壓任何型號的三代戰機。」

強調匿蹤性能之外,殲-20具備4個外掛點,能空對空作戰,也能空對地、對海攻擊,不論外觀、性能,都被拿來跟美軍的F-22跟F-35做比較。

大陸記者:「殲-20瞄準的目標應該是F-22,而不是總生病的F-35戰機。」

美國空軍參謀長古德芬:「談到F-35跟殲-20,是2個完全不同概念的東西。」

美國空軍參謀長不滿回擊,不過若殲-20成軍,將是我方空軍首次面對的解放軍匿蹤戰機,對我空軍跟雷達站都是威脅。

軍事專家宋玉寧:「這些年中國大陸戰機突飛猛進,我們空中的優勢已經不再存在,這樣一個匿蹤戰機的出現,對於國軍來講有點雪上加霜。」
 

殲-20預計2017年服役、2023年成為戰力,成軍後可能讓美方在東亞的空優迅速流失、台海失衡,台美勢必得提早做出因應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殲-20#珠海航展#F-3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97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