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梧桐妹變身小媽媽! 一手包辦咘咘餵奶、換尿布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18:53
圖/賈靜雯臉書
圖/賈靜雯臉書

藝人賈靜雯和小9歲的男星修杰楷結婚後,除了和前夫所生的梧桐妹外,兩人還育有愛女咘咘,日前再度宣布懷孕的她即將在為家裡添加一名小女娃,而賈靜雯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年僅11歲的梧桐妹竟然會主動幫忙咘咘,就連換尿布、泡奶粉、餵奶等都一手包辦,讓賈靜雯驚喜的表示,梧桐妹簡直就是一個「小媽媽」。

賈靜雯日前接受大陸「騰訊娛樂」專訪時,透露他們一家人都十分期待小妹妹的到來,而梧桐妹自從當姐姐後,除了會幫咘咘換尿布、泡奶粉、餵奶外,有次她結束工作趕回家時,竟發現梧桐妹還會念故事書給妹妹聽,教她英文,儼然就是個小媽媽,也讓她期待這對年齡差距比較大的手足們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她也表示,兩姊妹每天都會和自己的肚皮互動,還會一直猜測小妹妹的長相,讓賈靜雯笑說,姊妹倆簡直就是在期待一個新玩具出現的感覺,而對於是否會擔心三姊妹之間的感情,她則是回應現在擔心都還有點過早了,她完全不會去設想或是把自己侷限住,反而是非常期待三姊妹之間的相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咘咘#賈靜雯#修杰楷#梧桐妹#懷孕#照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513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