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技比賽敗北 嘉縣義消全隊剃光頭謝罪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紀建亨 蘇泰盈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13:14

日前全國義消舉辦競技大賽,來自嘉義縣義消代表隊目標擠進全國前六強,結果比賽中選手不小心跌倒敗北,賽後檢討要剃光頭記取教訓,全隊一共8人一起陪他落髮,還把頭髮排成2018字樣,展現雪恥決心,下次一定要扳回一城。


 

跑跑跑向前跑,穿著防火裝備衝百米,一把抱起68公斤的安妮大步邁前和時間賽跑,但最左邊的一位選手跌倒了,拚命把假人抱起來趕快往前跑,但大家已經抵達終點比賽結束。

這是全國義消競技大賽,來自各方好手較勁,跌倒的是嘉義縣義消代表隊,本來雄心壯志要拿下名次,結果敗北,這名義消好自責賽後檢討說要剃光頭,全隊人員一起陪他!

嘉義縣義勇特搜隊長呂文正:「我們承諾,如果未到成績我們將理光頭,展現我們的決心。」
 

為了怕臨時有人反悔落跑,設計師一刀下去直接在中間剃一條,超搞笑!

義消人員:「呵呵,你那是什麼臉啦!」

嘉義縣義勇特搜隊長呂文正:「我是覺得是一個共同團結的榮譽,我想也有很多義消想要跟進,但是我們跟他講你不是屬於負重救生組,你就不能加入。」

一共8個人一起剃光頭,展現團隊榮譽,雖敗猶榮,比賽難免緊張,剃下來的頭髮排出2018字樣,展現雪恥精神,下次再扳回一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義消#競技大賽#剃光頭#落髮#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50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