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8次犯案! 男偷廟裡香爐不慎摔倒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1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1 23:38
圖/TVBS
圖/TVBS

桃園一名男子和廟方有產權糾紛,居然三番兩次到廟裡破壞,不但拿榔頭砸供桌還偷走神像,這回又把整座香爐拆掉,這已經是他第8次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大半夜這名白髮男子不睡覺,卻拿著一支大鐵鎚,對香爐猛敲猛打,發現香爐穩如泰山,他乾脆換角度、換方式,硬生生把香爐拆了,這時他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後倒跌坐在地。

廟方:「拚命再敲,你看一翻倒,他自己就跌倒,你看他倒在那裏。」

但這沒有讓他打消念頭,趕緊拍拍身上灰塵重新站起來,自備推車使勁全力把香爐偷走,卻找了空地隨意丟棄,隔天廟方發現香爐不見,報案調監視器一看這小偷實在眼熟。
 

廟方:「很困擾啦,這麼老的老人家又不能打他,處理過的又不起訴,變成好像到處去告訴人家他告贏了。」

花費力氣偷香爐,發生在桃園中壢,原來白髮男子和廟方有產權糾紛,不滿廟的地址是公法人,還曾偷過神像,當小偷搞破壞這已經是第8次。

廟方:「他就換砸桌子,搬桌子砸東西。」

三番兩次挾怨報復,讓廟方實在很頭痛,就怕對方哪天突然又心情不好,再次上門找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寺廟#榔頭#香爐#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2130

0.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