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喝再結帳! 女為3罐啤酒大鬧超商遭警逮

記者 施學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0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17:32

把超商當酒吧?新北市一名高姓女子帶著幾分醉意到超商買酒,但她還沒結帳就坐在用餐區,連續開了3罐啤酒當場喝起來,店家認為女子無理取鬧趕緊報警,警方抵達後她還一臉醉意,不只飆罵警察還拒絕配合,最後還辯稱在她的中國大陸老家,喝完酒才付錢。


 

員警獲報,超商女子買酒,不付錢,但竟然惡人先告狀。就怕女客人失控,女警這時拿出手銬,準備把人帶回派出所,但她拒絕還推警察一把,女子最後心不甘情不願的被警察帶回偵訊,但年紀輕輕的她似乎還帶著幾分醉意竟然說,哪有規定喝酒要先付錢的。

副偵查隊隊長許宏銘:「當時這個高姓女子情緒不穩定,大聲咆哮也辯稱說在她的家鄉是喝完酒才付錢。」

警方調查,23歲高姓女子來自中國大陸,她自稱感情不順,才會情緒失控,29號中午獨自走進超商,拎了三罐瓶酒沒付錢,就坐在用餐區喝酒,店家報警處理,員警勸她先結帳,但她不斷鬼打牆說在老家可以開酒後再付錢,似乎把超商當酒吧,只是她忘了現在人在台灣,不管老家怎樣,來這裡還是得入境隨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酒吧#沒結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83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