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槿惠爆閨密干政 南韓檢方大搜青瓦台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17: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爆發「閨密干政」,風波越演越烈,韓聯社報導,南韓檢方大動作搜索青瓦台,搜查了總統府內秘書的電腦及手機,但遭到朴槿惠辦公室否認,韓國媒體爆料,朴槿惠向閨中密友崔順實洩漏演講手稿等資料,居然能讓一介平民干預政事,南韓當地現在發起大型抗議,要朴槿惠下台。

南韓民眾舉牌抗議,高喊要南韓總統朴槿惠下台,因為韓國媒體踢爆,朴槿惠居然讓自己的閨中密友崔順實參與政務,還讓她修改總統選舉時的演講稿,南韓檢方更大動作搜索總統府,這也是南韓憲政史上首次搜索青瓦台。

 

南韓總統朴槿惠(2016/10/25):「崔順實是曾在我遇到困難時幫助過我的人,在總統大選期間,崔順實對我該如何向大眾的演講,和新聞稿發表,表達了她的想法和意見,扮演著這種角色。」

眼看風波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朴槿惠不僅公開道歉,還火速辭退3名親信,卻沒能止血。

南韓民眾:「政治已死,我不承認朴槿惠是總統。」
 

朴槿惠被諷刺是傀儡總統,密友崔順實的電腦裡的確也收到44份演講稿,還被爆出女兒是靠關係才能到梨花女子大學就讀,朴槿惠的民調也因此破新低,只剩17%。

南韓國民之黨代理主席:「我們對朴槿惠總統和崔順實做出呼籲,現在唯一解決之道就是坦白事實,總統應該要向人民說出事實,並且辭退所有相關的秘書和人員。」

不僅閨密干政,南韓媒體更爆料,另外還有8名女子也是朴槿惠的密友,而朴槿惠也要閨密崔順實趕快從德國返回南韓給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閨密干政#朴槿惠#青瓦台#崔順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90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