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嘲諷「性暗示」虧633! 藍一笑置之


發佈時間:2011/10/0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9:57

藍綠廣告大戰掀起暗示「性」爭議,馬總統選前開出的633支票,還沒兌現,現在再打出「黃金10年藍圖」,民進黨中央推出網路廣告「嘲諷」馬跳票,言語尺度遊走在KUSO和性暗示邊緣,國民黨立委說網路廣告一笑置之,過頭就要自付風險,而民進黨則尊重年輕人創意。

這不是偶像劇片段,而是民進黨最新主打嘲諷馬總統633跳票的「網路廣告」,劇中男主角認識一名叫「陸三三」的損友,廣告尺度有點寬。民進黨廣告《人生NG篇》:「他有個綽號叫633,因為他說一個禮拜要6天,每天3次,一次30分鐘,才能夠填補他因為金錢過多,而造成的心靈漏洞,啊,要有多少妹,就有多少妹。」

遊走在KUSO和性暗示邊緣,片中處處可見諷刺「馬」的符號。民進黨廣告《人生NG篇》:「這是什麼,PORSCHE跑車啦,高英暉、娘炮暉快下來,我們要開創10年,讓台灣經濟再創高鋒、領先全球,633之後,你還能相信黃金10年嗎?」

片中電視不斷重複穿插,馬英九3年前大談633政見的競選廣告,強調人生不能NG重來,只是搞笑片段,性暗示誇張突顯「633」。國民黨立委周守訓:「明眼人會覺得KUSO有點超過。」

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年輕人的創意,我們予以尊重。」

藍綠都說創意一笑置之,不過633財經政見是馬總統2008前選前政見,如今告訴外界,一任4年無法完成。總統馬英九(2011.9.29):「633,本來就是8年承諾。」

曾為選前沒說清楚,633政見是8年完成而公開致歉,如今馬政府再提出黃金10年藍圖,綠營網路廣告,暗示「性」嘲諷633,掀起爭議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1545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