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打1!分手大亂鬥 女糾眾包圍前男友

記者 吳張鴻 蔣睦宇 / 攝影 林義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8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8 19:47

分手談判演變成街頭鬥毆,就連警察也被波及!住在宜蘭這名鄭姓男子,27日深夜從宜蘭騎車到新北市找女友談判,沒想到女友找來另外5名男子助陣,雙方一言不合,在街頭大打出手,剛好員警巡邏經過上前勸阻,竟然遭對方6人嗆聲,揮拳毆打。


 

鄭姓女子:「怎樣怎樣怎樣?」

一把被朋友架開,白衣短裙、打扮入時的年輕女子看到警察來了,態度跋扈不斷叫囂。

鄭姓女子:「好了啦!幹什麼欺負我啊?」
 

另一頭白衣男子受不了對方挑釁,一秒翻臉直接動手,雙方人馬爆發扭打,員警攔也攔不住,混亂中還遭到波及挨了2拳,僵持好幾分鐘,支援警力趕到現場。

員警:「全部給我趴下!快!」

優勢警力控制場面 ,男女雙方還有朋友通通被帶回派出所,糾紛發生在28日凌晨,地點在新北市新莊,27歲的鄭姓女子跟36歲的鄭姓男友,因為男方常常吃醋情緒不穩,女方想要分手,約在民安路現場談判,鄭姓男子情緒失控,女方朋友上前關心反遭嗆聲,最後上演5打1,鄭姓男子被女朋友帶來的朋友同時圍毆。

今年三月,36歲的鄭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27歲的鄭姓女子,2人交往半年,後來女方提出分手,男方覺得不甘心,從宜蘭騎車到新北市找她談判,分手演變成當街大亂鬥。

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2人相約見面後,鄭男要求女友上車遭拒,剛好現場有這名女子的友人在場助陣。」

事後鄭姓男子顧及男女朋友情分,挨打也不願提告,雙方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6男1女街頭鬥毆,瀕臨破裂的感情,拳腳相向只怕也挽救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頭鬥毆#分手#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245

0.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