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婦愛用的日系品牌 緹詩娜強調重視肌膚感受


發佈時間:2016/10/28 00:00

【美妝資訊】
不像一般專櫃品牌設櫃在百貨公司,受到許多貴婦喜愛的日本品牌緹詩娜,它的專門店深入街坊巷弄,低調卻奢華。日前玩美特派員森田就來到這裡,進行一場肌膚感性之旅。所謂的「肌膚感性」,就是重視顧客的肌膚感受。

 
緹詩娜品牌經理 羅笠溦:「緹詩娜是屬於資生堂集團內其中的一個品牌,除了擁有集團內極其珍貴的成分之外,還結合了我們集團內最強的科技。消費者能享受到非常好的保養品之外,用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得到保養上和心靈上的滿足。」
 
當底妝畫得好,就能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好妝扮,以及好臉色!而服貼持久,正是緹詩娜底妝產品的一大特色。
 
玩美特派員 森田:「它的粉底霜有分清爽型跟滋潤型,它讓一般消費者其實不用任何技術,它就可以上妝。因為它有抗脫移處方,所以它可以讓我們的妝容維持一整天。它又有保加利亞玫瑰菁華的成分,所以就是像一邊化妝一邊保養的概念。」
 
 
想要達到完美的底妝,遮瑕動作也不可少。
 
玩美特派員 森田:「對於超完美魔幻無瑕霜這個部分,它不乾澀好推,所以對於我們的黑眼圈及斑點,它就可以很正確去遮蓋我們的瑕疵。」
 
緹詩娜同時提供五百個名額,讓愛美的消費者可以到專門店體驗它的頂級底妝。結合「科學」與「感性」,緹詩娜主張當肌膚變美麗的時候,心情也會跟著開心;而當心情愉悅,肌膚更會散發迷人光采。

官網: www.dicila.com.tw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緹詩娜 從現在到永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貴婦#緹詩娜#底妝#玩美研究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58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