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7分!送百萬包養網紅 土豪慘被家人「鎖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7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5:10

土豪的行為沒有最狂只有更狂!日前一名大陸土豪,在網紅女主播直播時,豪邁砸下百萬人民幣包養她一年,不僅讓該名網紅瞬間感動落淚,也讓她成為本週的熱搜話題人物,只不過土豪霸氣耍闊,卻忘了爸媽在他身後他們現在很火,事件一曝光,這位土豪的銀行帳戶立刻被家人「凍結」,網紅的百萬包養金也可能隨風而去、化為烏有。

當時網紅主播正在做線上直播,突然出現一名網友發問「多少錢跟我走?」原本網紅只說10個虛擬寶物「藍色妖姬」,不料對方直接在1分鐘內狂撒500個虛擬寶物,每個價值2000元,1分鐘就砸了100萬人民幣!當下還讓網紅痛哭流涕直說好感動,原本讓大家羨慕忌妒恨的包養之愛,卻一個晚上出現大逆轉。

 



25日該名網紅在包養事件後首次在直播露面,不料砸錢的土豪也加入,瞬間吸引大批網友觀看兩人發展,沒想到土豪卻向大家表示,因為事件在媒體上大量報導,他的身分曝光,被家人知道了,現在銀行帳號被家人「凍結」,讓網友們聽了不知該哭該笑,隨後鄉民也去起底土豪背景,發現他疑似是富二代,年約30歲,現在居住在北京,還擁有不少名車。

一場轟轟烈烈的砸錢事件,讓網紅名氣直線飆升,有人認為是在炒作,但網紅澄清兩人完全不認識,而那100萬的虛寶也真的是對方主動給她的,至於打賞金是否付諸流水,網紅自稱已經拿到錢,表示「一時興起為主播打賞的土豪很多,100萬對於他們來說真的不算什麼。」
 

圖/擷取自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播#網紅#包養#凍結#土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1180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