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車也上得來速 菲農載群童點餐爆紅


發佈時間:2016/10/27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0:08

開車經過「得來速」點餐,為許多都市人帶來便利,但有沒有見過牛車到菲版「得來速」點餐?菲律賓社群網站最近就出現1段這樣的影片,許多網友在驚奇之餘,表示感動。

10月3日,臉書「Mga Kuwento ni Jollibee」(快樂蜂的故事)粉絲頁張貼了1段5分多鐘的影片,1名農人駕牛車載著10多名小朋友,緩緩通過快樂蜂快餐店的快餐道。

 

到了點餐窗口,農人高喊「點餐囉!」小朋友們一湧而上七嘴八舌點餐,讓服務員招架不住,這時農人說,「1個1個來。」許多好奇民眾爭相拿出手機拍下難得一見的畫面。

快樂蜂是菲國1家知名連鎖快餐店,號稱是美國境外唯一打敗麥當勞的連鎖快餐店,創辦人陳覺中被「富比世」雜誌列為菲國第6名富豪。

影片被認為是拍攝於馬尼拉東南方約50公里的德瑞沙鎮,如果它是商業廣告手法,已取得效果,截至今天上午,已有130萬次觀看,2萬8000多次分享,1萬3000多人按「讚」。
 

有網友認為農人帶著孫兒買餐,留言說,沒有任何困境可以阻止菲人享受天倫樂;有人看了影片後表示勾起他的童年回憶;也有網站引用觀光部的口號說,「菲律賓歡樂更多!」(中央社)

圖片來源/ABS-CBN 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點餐#開車#便利#得來速#牛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854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