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特收購案屢破局 股價萎縮25%傳將裁員


發佈時間:2016/10/27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09: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推特是很多名人愛用的社群軟體,很多媒體也會利用推特傳送即時新聞,但最近推特壞消息接二連三,9月傳出要出售之後,推特價碼被炒高到250億美金,幾個較大的潛在買家,包括迪士尼、谷歌,都陸續宣布無意收購,也讓推特股價一個多月萎縮25%,現在傳出,推特將裁員8%,度過眼前難關。


 

不管是川普這類的政壇話題人物,還是像凱蒂佩芮這樣的大明星,很多名人都愛用推特跟粉絲分享點點滴滴,推特從2006年問世之後,快速竄起,但最近壞消息卻接二連三。

CNN記者:「這個秋天,推特失去了幾個重要的潛在買家,股價也隨之震盪。」

推特9月傳出要出售的消息,市場謠言就沒斷過,陸續傳出包括迪士尼、Google、微軟都有意收購,但推特價格不斷被炒高,價碼上看250億美金,加上營運走下坡,這些潛在買家都表示不會收購,也讓推特股價持續震盪,從9月22日到現在股價萎縮25%。
 

CNN主播:「你相信這個傳言說,迪士尼要重新和推特商討關於收購的事嗎,你怎麼想?」

財經專家:「我不相信關於收購的傳聞,因為這是很機密的事情,為何會有人願意透露?」

推特雖然有廣大用戶,但允許匿名能得到的用戶資訊比臉書少,廣告效果也就相對有限,廣告效益不佳是買家卻步的主要原因之一,由於收購遲遲沒有下文,現在傳出推特可能要裁員8%,大約300人,但推特方面目前沒有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推特#收購#風波#股價#下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63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