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鍵29張選舉人票 川普希拉蕊決戰佛州

記者 葉佳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6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23: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不到半個月,擁有29張選舉人票的佛州,是左右大選結果 最關鍵的搖擺州,根據CNN最新民調,希拉蕊在佛州支持率 48%,小幅領先川普的44%,兩人最近都選在佛州造勢衝刺,川普雖然落後,還是自信滿滿,誇口會在佛州大贏希拉蕊。


 

聽到生日快樂歌笑開懷,69歲生日這一天,希拉蕊到佛州和選民一起過。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我很有信心,但我不會把這都當作理所當然,我會盡全力努力,從今天開始,直到大選那一天。」

不敢鬆懈,要拚到最後一天,佛州總共29張選舉人票,對選戰勝負影響力舉足輕重,川普深知這一點,也飛到佛州造勢拉票。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投給希拉蕊?你是就是瘋了好嗎?她是最糟的。」

川普火力全開,左批希拉蕊,右轟歐巴馬健保改革,CNN在佛州做的民調顯示,希拉蕊支持率48%,川普則是44%,雖然落後,但川普不改自信,誇口佛州一定會贏。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佛羅里達是一定要贏的,我有信心我們會贏,而且贏得漂亮。」

想贏得漂亮,川普的第一個挑戰,就是佛州多元的人口組成,以邁阿密來說,白人、非裔族群和西班牙裔在這裡都看得到,就像是個小型的民族大鎔爐。

邁阿密大學教授:「這裡是美國社會的縮影,佛州在過去幾屆大選,都是戰況最激烈的搖擺州,特別是在2000年,所以佛羅里達選誰,美國就是誰掌權。」

偏偏川普的政策和發言,對非白人族裔跟外來移民不友善,走一趟大學校園,問問首投族,打算把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誰,非裔選民聽到川普兩個字,答案都是搖頭說不。

佛羅里達州選民:「我無法想像跟我一樣的非裔美國人,投給川普,我沒辦法。」
 

川普不只在佛州討不了好,根據CNN另一項全國民調,68%的人相信希拉蕊會入主白宮,而看好川普當總統的只有27%,而川普本人對這數字嗤之以鼻。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不誠實的主流媒體,他們都沒說實話,太可恥了。」

多次指控媒體大小眼,偏袒希拉蕊,釋放不利他選情的訊息,川普乾脆自己來,找幕僚團隊臉書直播,跟選民面對面。

川普幕僚:「這是為了讓我們能直接接觸到各位,傳播關於選戰的訊息,你不需要從媒體過濾網,聽他們捏造的故事,你可以直接透過我們得知。」

「川普大廈直播」節目,每次時間半小時,首次上線 一度吸引6萬人觀看,除了鞏固基本票倉,也有替成立「川普電視台」鋪路的意味。
 

選戰分析師:「對這場選戰來說有點太晚了,但這可能是川普選後想要發展的計畫雛型,如果他沒有當上總統。」

川普企業家出身,算盤打得精,回過頭來,眼前最重要的,還是把握剩下不到半個月的時間,贏得佛州選民的心,在搖擺州戰場正面對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大選#佛羅里達州#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44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