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糖廠生態園辦音樂節 舊城地標搖滾吧

記者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6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8:53

搖滾台中活動今年結合舊城區再造,選在台中帝國糖廠湖濱生態園區舉辦,邀請多組在地創作者,以及國內外知名樂團,另外邀請到國寶級台語歌手紀露霞老師,跟年輕樂手一起合作傳承台語經典老歌,希望在生態園區裡舉辦的音樂節,能帶給民眾,全新的音樂饗宴。


 

拿著蓮篷頭,從浴室走向街頭,走過高美濕地,也穿過台中火車站,從街頭唱進綠意盎然的草皮裡,這是2016年搖滾台中形象廣告,台中在地音樂人農村武裝青年阿達現場演出,預告活動精彩內容,就連國寶級台語女歌手,紀露霞老師,也將現身參加。

台語歌手紀露霞老師:「希望把這些老歌再跟年輕人合作,能夠再傳承下去。」

台中市長林佳龍:「當我們的音樂創作者、藝術家還有很多年輕人重返舊城區,這個對台中市意義是非常深遠的。」
 

搖滾台中活動,結合舊城區活化,選在火車站旁,帝國糖廠湖濱生態園區舉行,11月19、20日兩天更將舉辦未來森林音樂節,除了打造花草巷弄、未來森林、湖濱黑洞、新建國市場等四大主題舞台,還邀請多組在地創作者,和國內外知名樂團演出,要讓民眾能在舊城區再造的生態園區裡,感受不一樣的音樂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糖廠#搖滾台中#生態園區#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573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