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男友!酒駕遇臨檢 丟車棄女友狂奔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5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13:43
圖/TVBS
圖/TVBS

台中有名男子開車遇上警方臨檢,沒想到他竟然丟下轎車跟坐在車上的女朋友,拔腿狂奔想躲避酒測,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攔下,他眼見逃不掉了,蹲在路旁大喊我配合了!而被丟包的女友不但沒生氣,還扯謊「我第一天認識他,不知道名字」,由於男子被逮後拒絕酒駕,警方依法扣車開罰9萬元。


 

員警:「等一下!我有錄影,你在那邊你不要動,你到店家那裡等我,你在車那邊,我叫你站那邊,不要上車!」

男子開車停等紅燈超越停止線,遇上員警被攔下,但他卻走來走去不願配合,最後竟然乾脆拔腿狂奔。

員警:「我開你拒測喔!」
 

他丟下轎車、拋棄女友跑給警察追,還轉身嗆聲拒絕酒測,員警沒料到他來真的,一邊追、一邊找來警力騎車支援。

員警:「他現在又跑過來了!跑到巷子裡面!」

男子跑過大馬路,最後鑽進小巷子,可是一雙腿哪比的過機車輪胎,不到幾分鐘就被逮。

酒駕男子:「先到我女朋友那邊啦,我們先到我女朋友那邊啦!」員警:「我先問你,你要測嗎?」

上一秒他只顧著逃跑丟下女友,現在又口口聲聲說要回去車子那找人,怕她擔心,但另一頭女朋友也「很有義氣」。

員警:「他叫什麼名字?車主是他嗎?」男子女友:「我第一天認識他耶。」

堅稱自己不認識酒駕男子,不過警方很快就拆穿謊言。
 

警方:「跑了約600公尺之後,這名男子表示他已經體力不支了,自稱要配合調查。」

酒駕的是30歲張姓男子是工人,有好幾次酒駕紀錄,這次凌晨在酒店喝了幾瓶啤酒,開車載女友回家,他說會跑是因為酒駕罰金繳怕了,才會想賭一次,最後他還是不願酒測,不只被扣車、吊銷駕照,也要拿9萬元繳交拒測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臨檢#酒駕#拒測#警察#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2820

0.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