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慕達三角洲再破解! 六角怪雲引神秘氣流


發佈時間:2016/10/24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22: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百慕達三角洲一直被視為神秘的死亡地帶,無數船隻飛機一到這裡就離奇失蹤,科學家利用衛星雷達觀察百慕達三角洲,意外發現這裡的上空有許多奇怪的六角形雲,他們還測到,雲下方會產生所謂的微下擊氣流,就是大量空氣以高速猛力撞擊海面,足以掀起超過10公尺的巨浪,飛機飛過去更有可能墜機。

百慕達三角洲又被叫做魔鬼三角,還有人說是這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入口,因為過去幾百年來,這裡發生過無數海難和空難。

 

記者:「飛機和船隻都在這裡莫名其妙消失的無影無蹤,美國海軍19號機隊失去聯繫、美國海軍獨眼巨人號,1918年也消失在巴貝多海岸,船上306條生命也跟著沒了下落,這是美國海軍史上非戰鬥情況下最嚴重傷的傷亡。」

上個世紀將近一千多人一去不復返,也有人活著回來訴說恐怖經歷。

前美國空軍:「我們起飛後大概二、三十分鐘,機師突然大叫所有機械都失靈了,我看不到任何讀數,全機都陷入慌亂。」
 

這對兄弟當時從佛羅里達州起飛,一飛進百慕達三角洲範圍,機器就全部失靈,整架飛機就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飛。

前美國空軍:「機師叫我們往窗外看,看看能不能看到什麼,他們問我們看不看得到其他飛機,下面有沒有船或是陸地幫我們定位?」

飛機就這樣飛了不知道多久,好不容易看見海岸線緊急迫降,2個人幸運撿回一命,卻嚇到20年不敢搭飛機。

有人說百慕達三角洲是海底黑洞,務實一點的人覺得是磁場作怪,不過從來沒有人想過原因可能來自天空。

記者:「科學家在衛星圖上發現好幾個六角形的雲,這些六角形雲的大小,從55英哩到20英哩不等。」

氣象學家米勒:「你通常不會看到有直角的雲,一般來說雲的形狀和分布都是隨機的。」

科學家透過雷達衛星,想要分析百慕達三角洲的秘密,沒想到卻發現奇怪的雲,除了百慕達三角洲,遠在7千多公里外的英國北海,也出現類似情況。
 

記者:「更多的六角形雲散佈在這裡,面積約3萬5千平方英里,相當於愛爾蘭國土大小。」

科學家進一步觀察雲層之下的天候狀況,沒想到有了驚人的發現。

記者:「六角形出現時的雷達影像,顯示了這個區域的海風,風速高達每小時100英里,這是蒲氏風力級數的最高級,能夠掀起超過45英尺高的大浪!」

六角形雲下方的海面風速,相當於中度接近強度颱風,颳起的大浪有可能瞬間吞噬船隻,不過飛在空中的飛機又是怎麼一回事?

氣象學家塞文尼:「這些在海上出現的六角形雲像是空氣炸彈,這種情況叫做微下擊氣流,就是大量空氣從雲層底部猛力撞擊海面,在這股氣流撞擊海面時,會造成規模驚人的巨浪。」
 

科學家說這股微下擊氣流,以每小時273公里的高速往海面砸,除了撞擊水面掀起巨浪,飛機如果正好經過等於碰上超級亂流,可能因此墜機,目前科學家將進一步調查,奇怪的六角形雲以及氣流,到底和失蹤意外有沒有關係,也許不久的將來,就能解開神秘的百慕達之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慕達三角洲#微下擊氣流#衛星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47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