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提廢省現要辯護! 張景森:對我是種虐待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18:42

張景森第一次以兼任福建省政府主席的身分到立院備詢,面對立委質疑預算怎麼跟去年一樣沒有刪減,張景森回答,要他幫省政府辯護確實是虐待,還爆料說9千萬的預算有5千多萬是人事費用,強調福建省政府以前是中央跟金門的聯繫管道,未來要轉型程發展建設的關鍵單位。


 

政務委員張景森不同身分,這回代表的福建省政府,這可是以前被他稱為是盲腸的單位!

福建省政府主席張景森:「省政府無政可施、無公可辦,政委為什麼到今天我要來為這個省政府的存在辯護?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虐待,小弟我是第一個提出來要廢省的。」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對啦!你都說人家盲腸,要幹掉。」
 

立委批預算,張景森只能眨眨眼睛回不了話。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你都忽略那個省小條的啦,你這個省長省小錢花大錢 。」

張景森預算跟去年一樣沒有少,9300萬讓民進黨立委不能認同,還趁休息時間抓住立委協商一下,臉書PO文解釋中秋禮盒都免了,省33600元,更難得在鏡頭前多說話,為了幫自己編的預算解釋。

福建省政府主席張景森:「所以讓金門活化,就說讓他轉型,變成作離島業務。」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你不用擔心,對kolas來講的話,對她來講光復就是淪陷啊!」

福建省政府最重要的業務,就是協調政院、金門、連江聯繫,張景森還說以後離島建設會是重點,而台灣省政府預算也是吵不完,預算1億2904元,主要頒發模範公務員、父母、地方文化發展、車禍仲裁、光復節預算,讓立委先開槍,張景森政委兼任主席沒有額外薪水,這項任務跟以前主張不同,第一次以福建省政府主席身費備詢,就顯得兩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建省政府#預算#張景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60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