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自撞電桿噴飛75公尺 摔落水溝慘死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3 14:05
圖/TVBS
圖/TVBS

台南凌晨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民眾經過南172縣新營往白河路段,發現一輛機車毀損嚴重停在路中間,卻遍尋不著騎士,最後發現他倒臥在75公尺外的水溝內,全身多處骨折、臟器外漏送醫不治,家屬質疑生前是否遭到追撞,警方調閱監視器,當時只有他一人騎車經過,不過詳細肇事原因,還要再釐清。


 

電線桿上沾滿血跡,地板還有一條長長的刮痕,機車車體殘破不堪,橫倒在路中間,但騎士人呢?地點在台南172縣新營往白河路段,一對父子路過發現,疑似車禍下車關心,卻遍尋不著騎士,由於路旁都是樹叢溝渠,於是兩人開始搜索。

目擊者:「我看摩托車倒在那邊,我就叫我兒子報警,然後開始找人。」

最後在距離機車75公尺外的水溝內,真的發現一名男子全身多處骨折,器官外露,緊急把他拉上來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安溪派出所所長張哲銘:「因為那個邊坡下面約跟馬路距離2公尺,撞落之後掉入水溝,有無飲酒現在還在釐清當中。」

騎士是21歲的陳姓男子,家屬一度懷疑是否有其他車輛擦撞,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和機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當時只有他一人經過,初步排除被撞的可能性,懷疑死者凌晨下班騎車回家,可能精神不濟,自撞對向護欄,噴飛75公尺遠摔落水溝裡,不過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是得等警方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奇#車禍#跌落#水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1118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