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換3次!搭Uber「不斷媒合」 客:難抓時間


發佈時間:2016/10/2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2 18:42
圖/TVBS
圖/TVBS

有民眾趕時間搭Uber,沒想到從叫車到真正搭上車,司機換了3次以上,app頁面一直跑不停,而司機解釋,原來是因為程式更新後,可以一直不斷媒合距離近的乘客和司機,所以才會有變動,但新功能讓乘客不知道怎麼抓時間,覺得好緊張。

uber乘客剛上車就抱怨,因為等車5分鐘內,系統就幫她換了3個司機,讓乘客不知道該搭哪台車,還以為司機不載客,原來這位乘客從板橋叫車,原本A司機說7分鐘到,沒想到突然換一個5分鐘的B司機,隔沒多久變成在新莊更遙遠的C,正當準備取消,又跳到7分鐘的D司機,2分鐘內連跳3次,讓趕時間的她好傻眼好緊張,好怕來不及上班。

 

Uber司機:「剛開始我也想說,我已經接了怎麼再接第2個,後來才知道,它是自動會跳到別人那邊去。」

司機解釋是uber程式功能更新,會一直不停的媒合,找最近的司機或乘客,所以雙邊都可能一換再換。

民眾:「很傻眼(怎麼說),就是怎麼叫很久都沒來,路上招會比較方便吧。」
 

如果用一般車隊系統叫車,通常司機一確定就不會換人,但假設叫錯車,司機也按下「到達鍵」,這時想取消也不能取消,就算有司機電話也無法撥打。

計程車司機:「我找不到就不能一直在那等,司機未接到我就走了。」

還是建議乘客,還沒上車前趕快取消,免得讓司機白跑,但app叫車系統功能更新,司機和乘客雙方都得再磨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ber#程式更新#媒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514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