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演出漫威英雄 康柏拜區拯救世界

記者 劉懿嫻 沈瑾暘 / 攝影 潘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2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2 19:31

好萊塢男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最近加入漫威英雄陣營飾演奇異博士,靠特殊手勢施展魔法,打敗邪惡反派,其實班尼迪克不只會演戲,還很會模仿,在專訪的時候,還即興模仿索爾跟鋼鐵人。


 

卸下福爾摩斯光環,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加入漫威當英雄,飾演奇異博士,要拯救世界。

影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把你的手這樣擺,扣住2隻手指,剩下食指、中指和拇指,然後用你的右手,沒有事情會發生,因為是要很特別的魔法。」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不只有演技,也很擅長模仿,專訪時還即興模仿幾個漫威英雄。
 

影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也許我可以模仿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或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還是鋼鐵人,我可以像花花公子一樣找樂子。」

影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反正現在大家已經都叫我夏洛克了,我很樂意再多一個角色名讓大家記住。」

演什麼像什麼,幾位漫威英雄走紅之後,角色比本尊還要紅,也讓人好奇,難道不怕被就此定型嗎?

影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也許我以後還會刻在墓碑上,現在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叫康柏拜區了。」

首次加入漫威陣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不只打破以往既定形象,靠著精湛演技,多了一個「奇異博士」的新封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威英雄#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90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