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你停車場僅4車位! 駕駛:空間小好難停

記者 劉懿萱 陳文婕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9:17

台北市基隆路上,最近出現了迷你停車場,裡面只有4個車位,因為空間小,車主想停好車,考驗駕駛技術!因為精華區停車需求大,白天晚上都有人停,即便只有4個車位,一個月最少都能收5萬元.這種超小停車場,尤其在信義區、大安區特別多。


 

記者陳文婕:「台北市寸土寸金,要找到停車位真的很難,像在信義區就出現了只有4個車位的超迷你停車場。」

停車民眾:「因為它的迴轉半徑比較大,他這個又必須要迴轉角度。」

拚命打方向盤,為了抓到正確角度,一不小心還差點A到旁邊柱子,還有這位小姐,開進來左轉,往前再往後,來來回回至少7次,才成功停進停車格。
 

停車民眾:「切很多遍,因為它的空間不太夠。」

小停車場規定必須倒車入庫,因為出去就是大馬路,還鄰近公車站,如果車屁股朝外開很危險。

附近住戶:「(原本)人家這邊做生意的,後來房子拆啦。」

看準信義區核心地帶停車需求大,中型房車勉強能停進來,其他都是小車,如果上班族一天停8小時,1台就要480元,如果4台停滿,一天賺約2千,一個月停車場最少能收5萬,甚至到晚上也幾乎停滿,一位難求,加上基隆路到處都是紅線,拖吊拖得兇,即便只有4個車位也能開停車場,在信義大安區還不少這種案例。

連一般住宅的邊邊角落也能開停車場,大安路上的這家,停滿滿10台車,最後一台還必須直停才能停進去,因為太難了,業者甚至提供泊車服務,還有通化街老公寓之中,也隱身停車場,算算只有7個車位,台北市停車場無奇不有,越小越考驗駕駛技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迷你停車場#停車需求#空間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533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