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行才知! 超商「送洗寄衣」隱藏服務揪貼心

記者 王百櫻 彭志宇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8:42
圖/TVBS
圖/TVBS

超商服務全方位,但是其實還有一些內行人才知道的小服務,像是可以把航空哩程點數,換成超商點數兌換咖啡或商品,還有超商提供代收服務,跟貨運業者說好,如果民眾不在家不能收包裹,可以暫時寄放超商櫃台,就連送洗衣服也都提供寄放服務,送洗完可以過好幾個月再來拿,雖然要付保管費,但可以省下家裡不少空間。


 

記者彭志宇:「在日常生活當中便利超商大事小事通通包,但你知道現在有一些不為人知的隱藏小服務嗎?」

打開洗衣袋衣服丟進去,拿到超商櫃台就能直接送洗,大家都知道。

民眾:「你好,我要寄櫥送洗。」
 

不過這位一看就是內行人,寄櫥送洗服務開始3年多,但還是有好多人不知道,幫你洗、還幫你保管收納,保管費一件56元起跳,換季的時候最方便。

民眾:「先生你好,我要拿寄收的包裹。」

有時候人不在家無法收快遞包裹,超商跟貨運業者說好,可以先寄放在店裡,3天之內取貨,也是隱藏版貼心服務。

民眾:「人在外面,沒辦法急著趕回家收件,如果說他可代收當然是很好,尤其像我們上班族快遞幾乎只能寄公司,但有的公司不方便收。」

另家超商,航空里程、超商點數可以流通互換,華航、長榮、亞洲萬里通、日本ANA都能用,開放短短半年就有5萬人兌換,而且高達8成都會把航空里程換成超商點數。

民眾:「可能出國也沒辦法那麼頻繁,所以根本就累積不到可以獲得一張免費機票,點數到最後就是作廢,不如把它換一換。」

現煮咖啡、200元折價券,還有衛生紙、茶葉蛋都是兌換前三名。超商不只是超商,轉變為鄰居角色,貼心服務多了人情味,也增加顧客忠誠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航空哩程點數#代收服務#寄放服務#送洗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16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