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毒犯睡路邊躺椅 警關切拔腿狂奔還襲警


發佈時間:2016/10/20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7:22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有一名女毒犯窩在超商的椅子前睡覺,員警上前關心,她趁機拔腿狂奔,衝過了大馬路,一度還企圖拿石頭攻擊員警,當場被逮,她忍不住痛哭失聲。原來女子染有毒癮,被家人趕出家門,不知悔改四處行竊買毒品,人都瘦得皮包骨了還要吸毒,她的包包裡藏著安非他命,才會一見到員警就拔腿快跑。


 

一名女子仰躺在超商的椅子上,員警上前關心、想問她是否需要協助,她神色慌張突然落跑。

員警:「東西拿出來。」

嫌犯:「我真的沒有。」
 

員警:「怎麼沒有?你要去哪裡?我跟你講毒品拿出來。」

她一度還拿起路邊的石頭,企圖攻擊警方,員警將她逮捕,她竟然當場痛哭。

員警:「你為什麼要自殺你跟我說。」

原來她的包包裡不僅藏有一小包安非他命,她還涉嫌拿著大串的鑰匙在路邊行竊,見到四下無人就會衝著停放路邊的轎車,企圖開門竊取財物,就連機車也不放過,打開置物箱東翻西找,有什麼偷什麼。

永福派出所長徐國清:「都無業吸食毒品,家人將她趕出家門,所以她就帶了隨身物品到我們轄區來遊蕩伺機行竊。」

吸毒怕被警方抓到,女子竟然撿石頭企圖襲警,還好被及時制伏。她說,因為吸食毒品被家人趕出家門,身無分文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進食了,員警看她可憐,將她帶回派出所後,還提供麵包及泡麵讓她充飢,等候體力恢復,還是要將她依毒品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蟲#超商#行竊#襲警#警察#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03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