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到做到!朴寶劍辦簽名會 5千粉絲擠爆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0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2:30
示意圖/達志影像TPG
示意圖/達志影像TPG

韓劇《雲畫的月光》全劇播完,收視率一路從8.3%標到破20%,男主角朴寶劍曾說過只要收視率達到目標就舉辦簽名會,為了兌現承諾,特別選在韓國首爾的景福宮,全劇演員穿上古裝要來會粉絲,沒想到開放200個簽名名額,卻吸引5000人擠爆現場,還動員上百員警維持秩序。

一身古裝帥氣進場,韓國男星朴寶劍兌現承諾,舉辦簽名會只給200個名額,卻來了5000名粉絲把現場擠爆。地點選在韓國首爾古色古香的景福宮,全劇演員清一色古裝亮相,因為韓劇《雲畫的月光》收視率破20%,朴寶劍曾答應粉絲要辦簽名會。

 

高人氣讓現場被擠爆,還出動上百名員警來維持秩序,簽名會硬是延遲1個多小時才開始,但最後也能有200人能夠簽到名,朴寶劍一手握粉絲的手、一手簽名,有求必應,融化粉絲的心,因為之前就說好不要粉絲準備禮物,對於帶禮物來他不收的人不斷說抱歉,更讓粉絲覺得窩心,朴寶劍的人氣也從白天延續到夜晚。

朴寶劍參加慶功宴時跟粉絲距離更近,現場滿滿是人,他抵達現場下車時,幾乎看不到他人,真的是寸步難行;道謝再道謝,因為《雲畫的月光》從開播收視率就不斷攀高,讓他的人氣扶搖直上,簽名會從早到晚大批粉絲追星,就能得到證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畫的月光#朴寶劍#簽名會#擠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364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