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廣台灣手工西服 台北市辦走秀表揚


發佈時間:2016/10/19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17: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產發局與北市西服同業公會合作,今天舉辦星級手工西服達人,除選出優秀西服設計師,同時也安排服裝走秀,希望推廣台灣手工西服的好。

星級手工西服達人從12間台北市手工西服店家中,選出32名達人,其中最年輕的達人23歲,和資深的達人們相差40歲,希望藉由新血的注入,搭配前輩的經驗技術,展現「傳承」的精神。

 

產發局表示,台灣手工西服前後已有一百年左右歷史,在世界上水平很高,這次的西服作品可明顯感受不同的創意、經驗激盪,產出新的元素,雖然現在多數公司採用大量生產方式製衣,佔據市場,不過,手工西服具備獨特性及耐用性,競爭力一點都不輸他人。

北市府指出,手工西服產業十分重要,市府願意提供資源挹注,明年7月世界洋服聯盟大會將來台舉行,希望帶動西服產業蓬勃發展。

北市西服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莊光榮則說,手工西服比起大量生產的成衣,不但布料需精挑細選,領口、袖口、扣眼的設計、剪裁及裁縫,透過達人們的巧手,交織出獨一無二的成品,這次活動有前輩、新秀參與,大家一起為手工西服產業打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服#產發局#公會#設計師#走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1159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