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示範!周年慶+週末人多 婦攜童百貨偷衣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14:20

真的是最壞身教!有婦人帶小女孩到百貨童裝專櫃,邊挑衣服邊推手推車,當時正好是百貨周年慶,又遇上週末人潮很多,她趁店員忙錄時行竊,把衣服藏在女童的推車內,雖然店家事後報警,但大人當著孩童面前偷竊,做了最壞示範。


 

童裝專櫃前穿著短袖T-shirt的婦人,邊推兒童推車邊挑衣服,趁沒人發現,婦人拿了件白色衣服往推車內塞,接著尋找下個目標;偷一件還不夠,她繞到另一側,擔心被注意,換個角度再拿另一件衣服,還在推車上蓋了件外套當作掩飾,一副若無其事離開店內。

帶著小女孩偷童裝,店員們直呼實在太誇張了!15日下午一點多,婦人來到新北市中和一家百貨內的童裝專櫃,假裝挑衣服,正值百貨周年慶檔期,加上週末,人潮相當多,她趁店員忙碌時,偷走外套和上衣,2件加起來價值約3-4千元。

百貨人員:「昨天警方有來協助,防盜是一直都有在做,賣場一定都是以相信顧客為主。」
 

遭竊店家:「真的好誇張喔,你看她還會不會再偷什麼。」

店家事後報警,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公佈婦人外貌,大人帶著小孩大膽行竊,真的是最壞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身教#百貨公司#偷竊#童裝#女童#手推車#周年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78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