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車廠重出江湖 打造復古「子彈」跑車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9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14:07

英國一間手工打造的高級車廠,推出70周年紀念車款,準備重出江湖。獨特的復古外型裝上最先進的引擎,時速可以飆到將近250公里,加上人性化的科技內裝,這輛有如銀色子彈的車款,看起來老派,但絕不是老骨董。


 

銀色的跑車在公路上馳騁,獨特的復古外型像是重回美好的60年代,但這並不是骨董老爺車,而是有70年歷史的英國老牌高級車業者,最新推出的轎跑車。

Bristol董事席迪克:「這車的名稱跟Bristol1916年戰鬥機有關,當時戰機被駕駛員暱稱為「子彈」,我們對這個車款具有高度情感,但同時也加入很多很棒的工程設計,車身也是百分百碳纖維打造。」

就像這個車款的名字一樣,這輛跑車如同一枚銀色的子彈,搭載BMW V8引擎,從靜止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3.8秒,最高時速甚至上看248公里。
 

Bristol董事席迪克:「370匹馬力的引擎,加上碳纖維車身以及迷死人的外型,這是非常特別的結合。」

BULLET維持品牌的復古優雅外型,但卻換上全新科技,包括觸控儀表板還能跟手機結合,準備要讓老品牌正式宣告重出江湖。

Bristol董事席迪克:「在這款搭配V8引擎的車款推出後,我們還會繼續研發,包括電動車或是油電混合技術的Bristol車款,但這次是為了紀念過去70年、過去100年,這款車款對我們來說非常特別。」

不過想要這麼一輛復古跑車,可得先跑一趟倫敦,業者不找經銷商,全靠位在肯辛頓這間展示間銷售。

Bristol執行長席維斯頓:「我們製造的每輛車都是為車主專屬打造,每輛車都不太一樣,我們的等候時間大約是一年到18個月,有些人說,這是一個測試,你要想要擁有這輛車,至少要知道我們的存在。」

業者強調是全英國現存唯一一間手工打造奢華超跑車廠,獨特的銷售手法,就像他們的車款一樣,雖然老派,但是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圖/Bristol Cars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級車#馬力#紀念車款#跑車#名車#復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545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