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裸拚名模 球鞋遮身性感入鏡


發佈時間:2011/09/28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梁靜茹的企業家先生趙元同以100萬價碼,邀請安心亞為運動品牌代言,他要求安心亞學國際名模一絲不掛的入鏡,安心亞考慮了30分鐘婉拒,最後裸著上身,只穿了球鞋入鏡,趙元同被周刊形容是「逼脫」失敗。

留著一頭長髮,雙手環抱住膝蓋,安心亞只穿了一雙球鞋,看起來相當性感,跟去年國際名模凱莉布魯克拍的宣傳照好像,尺度破表,但外界好奇安心亞不是傳出「不脫」了嗎。藝人安心亞(2011.08.31):「未來在穿著上,會在適合的場合穿適合的衣服。」記者(2011.08.31):「有被要求封奶嗎?」藝人安心亞(2011.08.31):「是沒有聽說耶,其實那些照片都滿美的,他們應該不會有什麼意見。」

但是這回安心亞代言,其實是梁靜茹老公趙元同以新台幣100萬的價碼力邀,但卻傳出一度因為拍照尺度停拍30分鐘,平面媒體報導,原本趙元同是希望安心亞拍攝全裸趴在地上的性感照,但最後逼脫失敗,才會變成坐在地上的這個版本。藝人安心亞:「別說我怪怪,越跩越愛。」

就連上星期演唱會服裝,安心亞都傳出被粉絲批評尺度變小,是不是真的越來越不清涼,安心亞經紀人表示,代言宣傳照原本就是走性感運動風,沒有衝突,未來還是會看場合選擇服裝,並不會一直都穿很多啦。

◎畫面翻攝壹週刊、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心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67

0.1212